机械师生前往中航工业海力达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18年07月04日11时02分    阅读:662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7965.JPG

7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夏震然带领四名机械学子前往位于常熟市东南开发区的中航工业海力达汽车系统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公司中国区运营副总裁俞建中、人事专员洪晓燕和顾秋怡接待了我校师生。

顾秋怡带领夏震然等一行人前往公司车间进行参观,一行人观看了公司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以及标准化的车间管理模式,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大家讲解车间生产的详细流程,而师生们也积极地询问了一些问题。接着,企业主管人员与机械师生进行了座谈,俞建中介绍公司的发展过程与发展现状,从工作性质、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对待工作要持之以恒,生活中做人做事要有基本的原则。随后机械师生与洪晓燕和顾秋怡详谈了关于暑假社会实践、大学生实习以及招聘就业等具体事宜,双方表示要加强合作和交流,畅通校企之间的沟通渠道。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让学生们实际接触到了工厂一线生产的情况,了解了机械行业先进自动化流水线的生产过程,促进了校企合作。

海力达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2011年11月15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自动变速箱电磁阀及模块、SCR发动机排放控制部件的设计、制造,销售自产产品,是快速发展的全球汽车行业动力总成子行业的技术领导者。

QQ图片20180703212038.jpg

参观车间


(章雨舟/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