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第四界电子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2018年06月30日15时51分    阅读:369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 2.jpg

为了鼓励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6月2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协举办了第四届电子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赞助商世纪福王恩奇总经理,物电学院副院长钱丹,团委书记朱俊,辅导员宋瑾瑜、沈菲儿、丁网出席了此次闭幕式。

会议初始,科协主席王磊同学对此次电子科技文化节进行成果汇报发言。随后朱俊老师宣读获奖名单,由王恩奇总经理,钱丹副院长,朱俊老师分别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们进行颁奖。获奖选手葛雨萌发表了感言,她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说到遇到问题不能拘泥于传统,要善于思考,大胆创新,勇于坚持。并对老师的肯定和同伴的鼓励表示由衷的感谢。

钱丹副院长对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指出此次活动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了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了科技知识的学习和传播。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要求:要树立创新意识,志存高远;要投身科研实践,增强能力;要加强协同创新,形成合力。

最后,王恩奇总经理充分肯定了科技文化节的举办,并立足公司人员的日常、所研发的项目、所接触的世界前沿科技等来强调创新的重要性。他表示可以给物电学子提供实习学习的机会,给予同学们一定的技术指导和器材提供,也希望以后能与物电学院在多方面有合作。

第四届电子科技文化节的完美落幕,极大的培养了物电学院学生们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推进了实验教学的改革,丰富了大学生第二课堂的活动。

800 .jpg


(张敬远/摄影 张敬远/供稿 朱俊/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