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赴徐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06月29日16时02分    阅读:371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 800.jpg

近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副院长钱丹带领学院专业老师、辅导员和优秀毕业生志愿者一行12人,奔赴徐州市邳州区、新沂市和睢宁县三地,对三地高三学子进行为期一周的招生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副院长钱丹向生源地高中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解读了我校招生政策、录取办法、收费标准、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情况,对学校现有的重点建设专业做了简单解读。

与以往招生宣传不同,今年向学生和家长讲解了物电学院的一个新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中英合作班。本专业学制为4年,1-3年级在本校就读,所修课程全部合格且通过英语测试,赴英方大学就读1年。该专业以培养良好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英语交流能力和国际视野的人才为目标。

经过数天的招生宣传工作,物电学院圆满完成邳州、新沂、睢地区相关中学招生宣传工作。该院招生老师不仅为在场的家长介绍了物电学院学生的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还积极为广大考生志愿填报出谋划策,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了解我校,进一步扩大学校知名度。

1 800.jpg

(丁网/摄影 蒋佳琪/供稿 丁网/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