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赴常熟沿江开发区开展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5日13时11分    阅读:3978

IMG_20180704_163305.jpg

7月4日,学工部党支部赴常熟沿江开发区开展党日活动,副校长李俊峰、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乃鹏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采取领学宣讲、党课辅导、参观学习的方式进行。首先,支部全体成员对常熟港和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其次,支部书记杨乃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最后,副校长李俊峰结合作风建设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他从工作中要出好思路、用好人员、建好制度、管好经费、守好底线五个方面对学工部领导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据悉,该支部将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系统谋划工作创新的路径举措,为我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而不断奋斗。

IMG_20180704_154211.jpg

(徐晴/摄影 戴明新/供稿 杨乃鹏/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