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吴晓蓓教授来校作报告
2018年07月05日15时50分    阅读:4130

吴晓蓓_副本.jpg

7月4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复审工作启动会在百工楼大会议室举行。教育部自动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理工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吴晓蓓教授应邀作了《如何准备工程教育认证》的报告。会议由学院院长徐惠钢主持,党委书记姚勤作了动员讲话。

吴教授对工程教育认证2018版新标准进行了解读,从内涵解释、考查重点、常见问题解各方面对标准中出现的新变化作了详细的说明,对专业复审自评报告的准备、专家现场考察等关键环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姚勤书记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尽管自动化专业2016年通过了认证,但千万不能骄傲自满,不思进取。全体教师务必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新标准踏实开展教学,认真准备材料,争取在接下来的复审工作中取得满意的成果。

(吕志娟/摄影 钟黎萍/供稿 钟黎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