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部署会
2018年07月06日21时28分    阅读:3191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7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部署会。会议由石军书记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自评与创建工作组全体组员参加会议。

石军书记首先从宏观角度强调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于英语师范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及专业招生的重要性,其次简述了新版认证文件中细化的标准,并且提出三个要求,即“讲规矩”:统一号令,服从指挥,凝聚战斗力;“讲学习”:认真学习文件内涵与外延,读懂标准;“讲齐力”:互相协作,齐心协力。

洪庆福院长则从细节入手,明确认证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与规定,要求认证组组员严格按照进程安排贯彻执行,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规范工作、思路清晰,从专业性质、专业理念及专业情怀三方面收集信息并进行专业持续改进;其次,洪院长就专业认证自评表撰写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厘清各项标准并进行具体阐释;最后,洪院长详细解读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自评与创建工作实施细则,以使工作组组员进一步明确各项标准要求并有序推进认证工作。

(金亦鸿/供稿 张良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