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合肥市初中物理教师培训班开班
2018年07月09日18时10分    阅读:521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 .JPG

7月5日上午,2018年合肥市初中物理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宗根教授,合肥市教科院物理教研员陶士金、合肥市初中物理教师培训基地负责人武玉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出席会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玉申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沈宗根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从苏州师范专科学校到本科院校的建设过程,指出我校始终以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大学为目标。希望前来培训的教师学员能够珍惜这宝贵的6天时间,能够有所收益。

陶士金强调了此行的学习目的和学习规范,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模式,希望所有前来培训的教师学员把所学的带入教学工作中去,在做好基础教育的同时,注重学科素养。顾建华和武玉勇也对教师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够潜心钻研,提升专业水平。学员代表杨冬梅发言,感谢教研室和常熟理工学院组织的此次培训班,他们所有教师学员将会把握此次难得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此次培训班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可进一步提高初中物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

800 3.JPG

(柳欣宇/供稿 陈维霞/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