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98级毕业生返校交流
2018年07月10日08时32分    阅读:3133

7.10(1).jpg

7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98级计算机教育专业毕业生返校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副院长徐文彬、章志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以及部分教师代表热情接待返校聚会校友,并举行座谈会。会议由方玉主持。

座谈会上,龚声蓉介绍了学校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发展等方面的现状及未来展望,重点就学校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多宣传母校,鼓励学子报考我校。方玉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关心母校,与学校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回校校友逐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与任课老师及班主任共同回忆大学生活。据悉,大部分同学仍在教育系统工作,部分同学走上了公务员领导岗位。同学们表示,三年的大学生活,同学与老师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以及谆谆教导,让他们掌握了良好的技能,参加工作后能够做到为人师表,为民服务。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大家共同参观了东南校区、原元和校区以及翁府前,并合影留念。

此次校友返校交流作为学校建校60周年华诞后续活动之一,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并将在今后加强校友联络工作。

7.10(2).jpg

(王学宇/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