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处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8年07月10日15时31分    阅读:7026

B03I8682.jpg

7月10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能力提升培训班(党校第451期)开班仪式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题为“聚焦干部能力提升 激励新担当新作为”的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与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朱书记在讲话时指出,加强干部能力建设是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干部“全面增强执政本领”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提升干部能力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学习、调研、思维、沟通协调、决策、执行、创新、抗压、危机处理、团队管理等十方面的能力。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重在平时、重在养成;要与时俱进、转变观念;要用科学思维处理复杂问题;要切实加强实践锻炼。在今后工作中,大家一定要努力自觉提升领导能力与综合素养,为推动学校工作与事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干部的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而举办。培训班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提高综合素质”为主要任务,采取专题报告、现场教学、报告主持、情景模拟演练、学习体会交流、自主学习、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进行。学校党委希望通过培训,着力培养一批思想觉悟高、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处级领导干部,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提供有力的干部队伍保障。

B03I8680.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讲话

B03I8687.jpg

开班仪式现场

B03I8694.jpg

现场

(吴春年/摄影 组织部/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