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工餐厅理事会会议
2018年07月09日17时55分    阅读:5853

QQ图片20180710165454.jpg

7月9日下午,教工餐厅理事会会议在务本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教工餐厅理事长李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以及4位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秦国平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教工餐厅运行情况和下半年教工餐厅工作设想。教工餐厅理事会成员分别就加强信息公开、员工培训、成本核算、消费限额、厨师轮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教工餐厅提质增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俊锋总结讲话时提出了四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对教工餐厅的就餐人员进行认真梳理,合理确定消费限额;二是要由工会牵头成立教师测评团,对教工餐厅菜肴品质和服务质量进行考核,资后处加强监管;三是要加强采购管理和用人成本核算,节约水电;四是要做好信息公开和宣传工作,加强与教职工意见沟通和交流,让更多的教职工了解并关注教工餐厅的经营管理以及服务工作。

(陈煌/供稿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