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07月10日17时27分    阅读:272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N5-201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院团委书记夏震然以及所有参加社会实践队的队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夏震然书记对机械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实践小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切实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实践要求。二是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突出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三是在暑期实践活动中要注意安全,夏季炎热要注意防暑防晒,不去危险的水域。最后,夏老师为学院重点实践队和院级实践队进行授旗。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有利于动员青年志愿者以高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促进同学们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时代新青年,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力量。

(李宇/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