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10日22时00分    阅读:305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710215747.jpg

7月10日,汽车工程学院于求真楼值班室召开了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温杰主持,旨在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会议伊始,温杰从整体上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意义、现状进行了介绍,传达了学院对暑期实践活动的重视及支持。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暑期实践的目的,温杰列举了以往优秀的实践团队,以他们的亲身实践经历来激励更多的同学以认真、热情的态度去进行暑期实践。会议结尾,温杰特别强调了安全意识问题,“如何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去做好一件事”、“如何面对暑期实践时各种安全陷阱、突发状况”,温杰都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流程等各方面内容,为暑期实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督促同学们将社会实践与专业知识相结合,锻炼交际能力,为大学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QQ图片20180710215739.jpg


(张猛/摄影 房微 /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