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中等日语教育研究中心程青博士参加江苏省中等日语教育研讨会
2018年07月11日08时54分    阅读:619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图片1_副本.png

7月8日,“首届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日语分会中等(高考)日语教育研讨会”于南京大学召开。外国语学院中等日语教育研究中心程青博士应日语协会邀请参加,并作主旨演讲。

程青博士以《江苏省日语高考教育发展现状》和《二十年高考真题命题走向分析与展望》为题,分别对目前省内高考日语教育发展现状中存在的有待解决的问题点、以及高考真题难易度和命题走向,在详细分析了“新高中日语国家课程标准”的基础之上,进行了精彩解读和展望。与会专家纷纷对程青博士的研究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本次研讨会由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日语分会主办,樱花国际日语学校和卡西欧有限公司承办。研讨会意在为江苏省内中等(高考)日语教育的一线教师提供教学和研究的交流平台,以推动江苏省中等日语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与会专家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南大学等高等院校。

(戴贤倩/供稿 张良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