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8年07月11日11时16分    阅读:5594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A3FC1819C736FE915545CAB17E9C8A05.png

7月10日,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金陵科技学院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江、浙、皖、沪四地16所高校的39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我校选送的《果渣亦宝——蛋禽饲料添加剂的研究及商业化》《管道全景检测机器人》《“人体软黄金”-硫酸软骨素制备关键技术》三个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都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和论坛得到了江苏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支持。由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办,金陵科技学院承办。此项赛事作为长三角地区教育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实践,为长三角地区高校之间、学生之间搭建了竞赛交流平台,推进了联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IMG_20180710_143523.jpg

合影

(李亮/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