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8年07月11日15时09分    阅读:6033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二级党组织:

为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使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深入,入脑入心,应用自如,江苏省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7 月16 日至8 月15 日。

2、活动对象:全校教工党员。

3、竞赛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二卷)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

4、网上答题:党员干部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指定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和答题。竞赛题目50道,随机产生。网站链接:http://www.jsllzg.cn/lilunzhuanti/zsjs/

5、比赛奖励:每天根据答题者最好成绩,综合正确率和答题时间排名,给予前10 名适当奖励。网络竞赛时间截止后,对所有参赛者答题情况进行排名,设置一等奖10 名、二等奖20 名、三等奖30 名,由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分别予以适当奖励。

6、相关要求:省委要求各单位做到党员人人参与,由于我校处于暑期,请二级党组织做好动员落实工作,统计好参加的人员名单,把参加情况记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201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