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初中化学教师实验技能培训及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2018年07月12日09时54分    阅读:376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理论考试现场.jpg

7月10日,常熟市初中化学教师实验技能培训及技能大赛在常熟理工学院敬行楼三楼无机化学实验室举行,常熟市初中各校化学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和比赛。

培训内容主要以参赛教师参与听取讲座、观看化学实验基本操作录相、分组练习初中化学实验操作练习等形式开展。在比赛环节,参赛教师们以笔试的形式进行理论考核,并以实操形式进行初中化学实验操作技能比赛。本次培训比赛的开展主要是为了鼓励常熟市初中化学教师熟练掌握有关实验方案设计、器材准备、实验操作、数据记录、结果分析及对学生实验进行指导等有关技能,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同时为参加苏州市和江苏省初中化学教师实验教学技能大赛作准备。

据悉,本次参加活动的常熟市初中各化学代表教师共30余人,培训比赛活动共6学时,计入教师继续教育学时,比赛选拔出的前八名优秀教师将代表常熟市赴苏州参加苏州地区决赛。

实操比赛现场1.jpg

(闾慧明/摄影 闾慧明 高新驰/供稿 师鹏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