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团委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年07月12日10时41分    阅读:935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JPG

7月10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于闻道楼1212 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物电学院团委书记朱俊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该院全体团干部参加。

本次动员大会上,朱俊老师带领与会同学共同学习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精神,解读了活动方案和工作要求,并结合校团委工作实际对团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通过解放思想明确目标,提升团干部的政治意识,以党为核心,坚定政治方向;二是深入一线,夯实基础,勇于担当,充分利用“青年之声”这一平台;三是对于提出的问题,务必要根据一些合理的意见建议来进行整改。

此外,还强调了今年共青团的工作重点,希望大家围绕共青团改革的方案,围绕班团一体化,解放思想展开讨论,提出建议意见,吸取意见建议进行整改。

近期,物电学院还组织了线上活动并邀请了学生代表召开 “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座谈会。在会上听取所有学生发言后,把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提交学院研究,以便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

随着“解放思想”的改革观念深入人心,物电学院的同学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本次系列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柳欣宇/供稿 朱俊/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