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暑假留校学生专题教育
2018年07月12日14时17分    阅读:279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专题教育2.JPG

7月1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暑假留校学生专题教育会。院党委副书记陆振华、辅导员李金星出席会议,院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及暑期留校学生共1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金星主持。

陆振华从安全第一、遵章守纪、互相关心等方面向留校学生作出提醒并提出相应要求。其中,安全主要包括健康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陆书记以做家教兼职为例,提醒同学们要将兼职的相关信息告知身边的同学和老师,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等情况。在遵章守纪方面,不仅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同时也要遵守法律法规。陆书记重点强调,不要卷入相关的违法事件中,如有困难或异常的情况要及时向老师报告和求助。李金星则就留校期间的手续办理等事宜向在场学生做了解读。

此次专题教育,使同学们更加重视了暑期留校期间的安全性和纪律性。通过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将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更好,从而帮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暑假。

化材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专题教育3.JPG

(朱玉婧/摄影 张赟/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