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卓越工程师合作教育联盟—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
2018年07月12日13时53分    阅读:3895

招聘.jpg

7月11日,先进自动化与测控技术卓越工程师合作教育联盟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在东南校区就业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对学院2015级自动化专业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学生。经过双向选择后,学生将在企业实习,考核通过后直接就业,并在企业完成毕业设计。

毕业实习是大学学习阶段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此举对学生来说,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培养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借此机会也验证了自己的职业抉择,了解目标工作的内容,找到自身职业的差距。对企业来说,这一过程提供了观察一位潜在长期员工工作情况的极好方法,是企业未来培养与选拔骨干技术力量的重要途径,并且应届学员便于管理,有利于企业文化的提升、知名度的提高以及在市场竞争中的长远发展。

11.jpg

面试现场

(杨姗姗/供稿 蒋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