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音乐系赴南通通州区调研校地合作
2018年07月12日20时40分    阅读:457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0712125249.jpg

7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副院长徐菁菁、音乐系主任林友、杨立老师赴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调研校地合作事宜。

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任,通州区文广新局局长许易峰、副局长张贺林、张山等领导,对三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通州区领导带领参观了南通市通州区城市展览馆,对通州区城市概况、历史文化、发展成就等作了介绍。在座谈交流中,人文学院副院长徐菁菁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音乐系的发展历史、师资、生源、课程设置以及常熟的地方文化艺术资源等情况。音乐系主任林友对音乐系舞台实践方面师资、学生舞台实践优势、精品活动参与情况及音乐系舞台实践发展思路等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两地丰富的非遗文化艺术资源展开热烈的交流,并围绕利用高校理论优势资源,为地方服务;发挥专业人才优势,搭建平台,加强交流,共同开展项目研究和举办品牌文化活动等达成了强烈的校地合作意向。

QQ图片20180712125303.jpg

(杨立/供稿 徐菁菁/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