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8年07月13日13时53分    阅读:4107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34X1489-1.jpg

7月13日上午,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杜创林、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冀宏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生物学院成教办公室主任卢祥云主持。
顾建华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校在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冀宏介绍了生物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此类培训项目上所具备的优越条件和优质资源,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此次培训提供支持和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卢祥云就培训班前期准备工作作了简单说明。杜创林校长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积极与专家交流,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学员代表陆艳蕾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这次培训活动中,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A34X1531副本-1.jpg

(姚璐晔/供稿 卢祥云/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