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13日14时54分    阅读:5164

111.jpg

7月12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及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主持。

首先,钱忆平从保质保量完成校庆保障工作、积极推进处室常规工作、积极稳妥清理历史遗留问题和提前思考、推进暑期及下半年工作等4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度资后处的工作情况。随后,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沈宗根代表学校对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三方面对部门进行了综合评价,同时对暑期及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处人员继续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