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8年07月13日20时09分    阅读:334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IMG_0497.JPG

为了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有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7月1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团委书记朱俊老师、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和全体团干部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

活动仪式上,林亚兰向同学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实践团队提出了几点要求:出发前,社会实践团队需要提前联系社会实践单位,讲明实践的目的和用意,并确定实践时间等,做好充足准备;在实践过程中,需要拍好照片或者小视频,注意实践时的方式方法,要展现物电风貌;在实践结束后,需要完成调查报告和心得体会,也要做好外宣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并提高宣传效果。此外,还特别提醒各实践团队外出务必注意安全,做好防中暑的工作。

出征仪式结束后,2018物电暑期实践团在图书馆后门合影留念。

通过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同学们对本次实践活动有了清晰的认识,为随后的暑期实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0492.JPG


(柳欣宇/供稿 朱俊/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