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省中职文化艺术类专业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2018年07月13日20时59分    阅读:390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为提升对文化艺术类专业内涵建设的理解与执行能力、对文化艺术类专业特色发展的规划与建设能力、对文化艺术类专业品牌建构的统筹与实施能力,7月9日上午,成道楼音乐厅举行了2018年江苏省中职文化艺术类专业负责人培训班开班,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人文学院副院长徐菁菁及相关老师和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本次培训课程安排,提出了培训要求。本次培训,根据培训对象的实际情况,从专业的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品牌建构三个维度设定了专业负责人培训目标——“专业使命与领导担当”。培训由音乐系主任林友,李俊龙老师等具体负责。

开班仪式结束后,教育部公共艺术课程大纲执笔人、中国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美育研究会主任、上海西南科技学校刘五华教授,以“研究专业教学标准、提升专业规划与管理能力”为题,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广大学员受益匪浅。

(杨立/供稿 徐菁菁/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