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三叶草”唐山支教小分队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07月18日15时37分    阅读:324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52906540C55EEF3C0A36029B88B95E15_副本.jpg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三叶草”爱心之旅实践团队小分队赴河北省唐山丰润区火石营镇火东中心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以“拓展课外知识、培养艺术兴趣”为主题,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为孩子们带去别开生面的艺术课堂。此次支教开设了简笔画、图案变形、手抄报、钢笔字等课程。在课堂上,孩子们的小身板挺得笔直,纯真的眼睛折射出的是对知识的渴望,仔细认真地观察示范画,一丝不苟地临摹。志愿者面对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问题,也是热情细心地解答,亦或是抓着他们的小手,一笔一划的认真教学。作品完成后,孩子们开心地四处炫耀,欢声笑语不断。

支教期满,志愿者与孩子们依依惜别。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支教,不仅让山区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同时,增强了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能力,用热血的青春以及对孩子们的爱,去诠释支教的真正意义,争当艺术传播者,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26FD7B586C4F06FDAD605B7EB330DEB5_副本.jpg

DF27F535BB6D36954DD29B6F863B4E48_副本.jpg


(王鑫、秦嘉莉/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