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子赴常熟高新区生物产业基地调查
2018年07月23日08时27分    阅读:312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723082034.jpg


近日,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组成的生物相关企业暑期调查小分队开始出征了。主要调查区域是常熟市高新区生物产业基地。

本期社会实践团队时间周期为一周,通过调查常熟高新区生物产业基地的现状,来了解常熟地区生物产业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的发展状况,包括新兴生物产业的发展现状,新兴产业与传统生物企业的关系,生物研发机构对于生物产业发展的指导作用,国家和地区对于生物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以及生物专业人才市场需求情况。

此次社会实践在专业老师带队的情况下,学生们主动走进第一生产线,了解生物行业的生产车间,以及和自己专业相关的实验操作技能,一方面能够让小分队的成员们提前感受今后工作的环境,另一方面,也让用人单位了解我们目前大学生的个人情况。搭建学生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以便于更好的沟通。

QQ图片20180723082013.jpg

(郗栋楠/摄影 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