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暑期招生录取工作
2018年07月23日09时12分    阅读:6446

QQ图片20180723103827.jpg

近日,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7月21日-22日,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在党办校办主任王继元陪同下,分别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暑期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部署录取后续相关工作。

招生办公室主任杨乃鹏汇报了招生录取情况,校领导对招生办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成效和精神都表示充分肯定。朱士中强调,一要组织学习教育部、各省招生政策,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二要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和测试,确保招生录取顺利;三要规范各省各批次录取工作,严格遵守学校招生章程。江作军在详细了解我校2018年招生计划和结构后指出,招生录取结束后,一要进行招生大数据整理和分析,并与就业数据联动,为学校以后的人才培养及招生计划编制服务;二要适时走访优质生源基地,为宣传学校和今后招生服务。李俊峰对录取后续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提出要求。

据悉,我校普通类(代码1263)文科投档线329分,理科投档线327分。进档考生中,文、理科最高分别为354分和377分,都录取英语(师范)专业。理科专业中录取线超过本一省控线的有小学教育(师范)、英语(师范)两个专业,录取线均为340分;录取平均分超过本一省控线的有英语、英语(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及学前教育(师范)、小学教育(师范)等五个专业。另外,我校中美双向交流项目(代码1789)文科投档线318分,理科投档线309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代码1637)理科投档线292分。

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将在8月中旬结束。

QQ图片20180723103836.jpg

听取招生录取工作汇报

3.jpg

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温学书/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