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2018年07月24日07时35分    阅读:460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800.jpg

7月20-22日,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由章泳健、吴健两位老师带队的机械类代表队获得机械类团体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章雨舟同学获机械尺规单项一等奖,刘华雷同学获机械建模单项一等奖,王顺沩、陈宇航等两位同学获得机械尺规单项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近300所高校的5000余名师生参赛,其中机械类参赛院校近300所,参赛人数2317人,赛事规模之大,参赛人数之多,堪称图学奥林匹克赛事。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自2018年5月起,积极组织师生为参赛进行训练准备,第一阶段训练利用周末时间及学生课余时间,进行基础训练;第二阶段训练利用学生暑期放假后的时间,进行集中强化训练,进一步提升学生水平。训练总共历时三个多月,保证了优异成绩的取得。

(章雨舟/供稿 夏震然/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