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负责人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8年07月25日11时18分    阅读:3277

A34X1818.JPG

7月25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四星级)职业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负责人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常熟理工学院开班。江苏省教科院职教所副所长、江苏省中职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方健华,江苏省教科院职教所谢传兵博士,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李俊峰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127所中职学校共150多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李俊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培训班学员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办学特色。同时希望计算机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要努力做好本次培训的各项服务工作,精心安排,认真保障,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方健华向学员介绍了省培项目的意义和任务,对培训学员客服困难参加培训表示问候,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增强责任心与使命感,要创新学习方式,学思研相结合,切实提升智慧校园建设水平,促进全省职业教育现代化、信息化水平,为提升全省职业教育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对常熟理工学院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无锡技师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张建村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对常熟理工学院精心的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倡导学员们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学习,加强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提升智慧校园建设能力。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7月25日—27日,主要包括智慧校园建设的政策解读、专家报告、讨论交流等内容。为办好本次培训班,计算机学院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筹备,从方案设计、专家邀请、日程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了培训开班的各项工作,并为培训班配备了三位保障人员和三位班主任,确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为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和老师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

A34X1801副本.jpg

合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