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教育局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年07月25日19时51分    阅读:482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1807241041532568.jpg

7月24日,常熟市教育局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学道楼报告厅开班,常熟市委教育工委杨爱芳、常熟市教育局党政办副主任杨国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副书记副院长白小斌以及来常熟市中小学140多名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白小斌主持。
开班仪式上,周英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办班情况,并代表学院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有所收获,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一些指导和帮助。杨爱芳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和上课纪律,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获,深钻细研,学有所思。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由常熟市教育局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目的是为了各校纪检干部的工作水平,不断强化纪检干部履职能力。

(黄波/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