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电梯安全知识赴常熟社区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07月26日08时19分    阅读:314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京润苑.JPG

7月22日,机械学院学生到常熟部分社区开展为期5天的电梯安全知识宣传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运用学校所学电梯专业知识,制作宣传单页向市民分发并进行讲解,旨在提高市民对电梯安全的了解,增强电梯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机械学子们提前到达社区,布置好大本营,准备好一系列事宜。学生们一方面向社区居民发放电梯安全宣传单页,分享关于电梯安全一些典型案例和注意事项,另一方面他们也给居民讲解日常生活中的乘梯误区,并通过介绍电梯运行过程和电梯部件来加深居民对电梯的了解。现场也有部分居民提了关于电梯的一些问题,学生们都耐心解答。有居民表示,常理工大学生的精心讲解,让他们收获不少,增进他们对电梯安全常识的理解。

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仅宣传了电梯安全知识,让更多居民自觉做到安全规范乘坐电梯,也传递了爱心,减少电梯事故的发生和损害,更增强了学生们对电梯专业的认识,更好的去学好、用好、实践好电梯专业知识。

出征仪式.JPG

出征仪式

QQ图片20180726082400.jpg

实践活动现场

(李申曦/摄影 王银锋/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