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同学
2018年07月30日14时42分    阅读:395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3_副本.jpg

7月30日上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院长陈新及院团委书记王梓慰问了暑期留校的同学们,并带去慰问品。

上午,于书记一行来到学院特别安排的暑期考研自习室——学院501会议室看望留校的学子们,其中有些同学正在坚持备战考研,另一些同学正忙碌地参加暑期实习。大家一起交流了考研复习、工作及生活情况,其中老师们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状态,并为每位同学送去了水果、牛奶、点心等慰问品。同时,于书记也向考研的同学们叮嘱,要劳逸结合、注意效率,向实习工作的同学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最后,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天气炎热,学习工作事务再繁忙也要多注意身体,适度锻炼,照顾好自己。

(侯莹港/供稿 薛羽/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