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2018年07月31日10时51分    阅读:5472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合影.jpg

近日,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70所高校的900多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共派出13支队伍参赛,最终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的好成绩。

据了解,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主办,是一项面向江苏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比赛旨在引导高校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动手能力和工程教育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该比赛每逢双数年举办,是江苏省电子类最权威的专业赛事之一,也被列入我校学院品牌赛事。

本届比赛以模拟电子系统应用设计为主,赛题涉及模拟信号检测、手势识别、无线充电、超级电容等目前流行的电子技术及趋势,既体现技术性,又具有可操作性。竞赛期间,我校参赛师生克服炎炎酷暑,全身心投入比赛,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积极做好保障工作,保证了师生顺利参赛并取得好成绩。

(徐健 顾涵/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