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人民政府网站】常熟理工学院来洪开展支教捐赠活动
2018年07月31日14时55分    阅读:3492
供稿单位 / 本站

泗洪要闻.png

http://www.sihong.gov.cn/sihong/ywdt/201807/265292ad970d4002a98f0c79cf97dc76.shtml

7月26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峰带领部分师生,来到我县朱湖镇鱼行村开展支教捐赠活动。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洪帮扶工作队队长李向阳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自今年7月中旬以来,常熟理工学院的十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朱湖镇鱼行村,为60多名贫困留守儿童开展为期15天的义务支教活动。这是自2016年以来该校第三批大学生志愿者到朱湖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本期支教团队开设有语文、数学、英语,以及科学、美术、音乐等趣味教学课程。

活动中,李向阳向支教团队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受到资助的孩子们,把家庭暂时的困难当作磨炼自己的宝贵财富,保持自强不息的精神,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希望常熟理工学院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泗洪、关注泗洪,多来泗洪走一走、看一看,对泗洪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教育培训帮扶、项目资金争取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

常熟理工学院相关代表介绍了学校助学支教理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泗洪经济、教育的发展,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常熟理工学院还在鱼行村设立了“希望班”,每年为2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小学生进行资助,直至小学毕业,同时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心结对,密切关注关爱孩子们的成长。活动中,李俊峰、李向阳为“希望班”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李俊峰代表常熟理工学院为“希望班”的孩子们颁发了助学金。

(戴奇 吴诗俪/供稿 颜井平/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