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
2018年07月31日18时20分    阅读:7252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三批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的通知》,我校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以及与德国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双双入选为建设工程培育点。

“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是江苏省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在2015-2020年期间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推动高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的实质性举措。2018年,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从全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中遴选出第三批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共11个。

此次我校两个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成功入选第三批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是对我校现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质量及办学水平的肯定,必将在促进管理机制创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打造国际交流综合平台等方面发挥显著的作用。我校将严格按照 《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将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作纳入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中,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水平,积极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江学范/供稿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