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常熟琴湖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8年08月01日10时39分    阅读:3309

667d1c7df32a5d38.jpg

7月30日、3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常熟琴湖新村和琴湖图书馆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居民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与青少年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两部分组成。

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首先来到常熟琴湖新村,向居民们宣扬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述党的初心和使命,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探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如何贡献力量。

31日上午,宣讲团到达琴湖新村图书馆,和在馆学习的青少年儿童们共同学习宣扬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昂激扬的国歌声中,这次宣讲活动拉开了帷幕。宣讲团向青少年儿童们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青少年儿童的希望和要求,在馆青少年儿童分别介绍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和今后的奋斗目标,最后一起观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视频。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落到实处、激发斗志、凝聚力量,促使广发人民群众共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50302e6de59ad464.jpg

-44d6bcfbd43c78c7-1533436386028.jpg

(戴智强/摄影 金贝,戴智强/供稿 章志勇/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