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日报】常熟理工学院“希望班”延续帮扶情
2018年08月08日16时53分    阅读:4068
供稿单位 / 本站

1231533585814199.jpg

2018年8月7日 B3版

电子版链接:http://epaper.sqdaily.com/sqrb/html/2018-08/07/content_85947.htm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在泗洪县朱湖镇鱼行村举办了“希望班”捐赠仪式,以永不走的希望班将精准帮扶工作一直延续下去。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峰为“鱼行希望班”进行揭牌,并代表常熟理工学院为20名“希望班”学生颁发了助学金,现场爱意浓浓。

近年来,常熟理工学院利用高校资源、依托“2号店”公益平台,着力推动教育帮扶工作,已在新疆、贵州等14个省市建立19个希望班,每年资助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鱼行村曾是常理工在泗洪县的定点帮扶村,鱼行希望班也是该校在江苏省内建立的唯一一所希望班,目前已资助鱼行村学生40多名。除此之外,常熟理工学院还在鱼行村设立了希望图书馆,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连续3年选拔优秀大学生开展支教活动,受教学生300多人次,让更多的孩子接受优质教育。

(颜井平 掌海啸/供稿 吴涛/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