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校园景观小品及雕塑方案征集
2018年08月15日14时02分    阅读:17503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位师生及社会各界朋友:

为了进一步浓郁我校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校园景观小品及雕塑的文化育人功能,现面向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征集“校园景观小品与雕塑方案”,经学校组织领导专家研究认证后逐步实施。相关说明具体如下。

1、项目方案的提出应紧密结合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所处区域的历史文化传统。

2、项目方案应包括项目名称、设置位置、项目意义,最好提供含实景的布局设计图。

3、项目方案被采纳后,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关奖品。

4、欢迎捐赠相关项目或提供捐赠线索,对于落实的捐赠项目,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视情况举行专题揭幕活动。

5、每人提交的方案可以包括多个项目,每个项目按照要求逐一阐述。

6、除个人自愿参与外,请每个校内二级党组织以单位名义提交一份建议方案(包括两校区多个项目)。

截止日期:2018年9月16日;投稿方式:kong@cslg.edu.cn;联系电话:0512-52251128。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8.15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