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职业学校德育干部及骨干班主任培训班开班
2018年08月15日14时17分    阅读:433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A34X2484副本.jpg

8月15日上午,常熟市职业学校德育干部及骨干班主任培训班在逸夫图书馆开班,常熟市教育局职教科陈飞以及来自全市48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张国平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学院、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陈飞向全体学员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面临机遇与挑战,职教的德育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带着问题去学习,勤于思考,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要求,通过学习对以后的工作有所帮助。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邀请了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纪阿林作题为《学校应急问题处理策略及案例研究》专题讲座;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教授刘穿石作题为《中职学生心理辅导与德育艺术》专题讲座;宁波市教育局职成教教研室学术研究室主任闵亨峰作题为《专业建设与德育管理融合》专题讲座。

A34X2451.JPG


(周宗辉/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