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麦德创客机器人财务训练”暑期社会实践圆满完成
2018年08月15日18时15分    阅读:324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1808010044576114.jpg

近日,经管学院“麦德创客机器人财务训练”暑期社会实践于躬行楼301实验室与麦德创客机器人学院进行财务实践,获得大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实践首次由学生参加,实践团加入教学团,并在此次实践中体验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麦德创客学院机器人课程繁多,科技探索研究的氛围极其浓厚。在双方互帮互助的情况下,实践团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麦德创客学院做账。通过开具发票、核对凭证并登记凭证、核对凭证内容并登记账页以及计算来盘点资产负债表是否属实。与此同时,实践团还利用做账的空闲时间投入到了机器人教学之中,感受教学的不易。

此次实践虽然操作过程简单,但它不仅要求实践团成员有熟练的做账技能,还要求成员之间拥有高度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沟通能力。经过此次实践,实践团成员在开拓了自身眼界的同时锻炼了自身的综合能力,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增强能力,为将来更好地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顾况 宋蕾/供稿 纪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