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实践团队再赴沙家浜追寻红色足迹
2018年08月20日13时38分    阅读:320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0816104223.jpg

7月13日,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追寻沙家浜里的红色烽火记忆”暑期实践团第二组成员再度奔赴沙家浜景区及社区进行社会实践。

上午10点,七名小组成员准时来到沙家浜集合并合照留念。七名小组成员进入沙家浜,寻访革命老兵,倾听他们的革命故事,同革命老兵一起追忆芦苇荡里的红色烽火记忆,“心系前线”是所有老兵峥嵘岁月的写照。此项任务完成后,组员们又对多位优秀党员进行拜访,采集了优秀党员的事迹。从这些以身作则、兢兢业业的优秀党员身上,成员们深入学习了革命精神,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采访结束后,组员们总结整理对革命老兵与优秀党员的采访资料,分析前期的调查问卷,根据调查结果制定了更具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宣讲档案。

通过与革命老兵与优秀党员的亲密接触,成员们对党的红色烽火记忆,对十九大报告与党的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悟。队员顾赟月表示,希望通过后期的宣讲活动让红色记忆、十九大精神在社会上广远流传。

QQ图片20180816104328.jpg

(顾赟月 徐雯丹/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