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豫你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河南支教活动结束
2018年08月21日09时27分    阅读:382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jpg

8月20日,“以梦为马,豫你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爱心支教活动顺利结束,为河南开封杞县东王堌小学近200名学生辅导功课,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领他们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本次支教队伍由来自常熟理工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和淮阴工学院等高校的25名在校大学生组成。他们来自天南地北,有着不同的口音和习惯,却捧着同一颗热爱公益的赤子之心,本着“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理念,扎根河南,丰富不同年级孩子的课堂生活与文娱生活。志愿者带着他们在课堂上遨游天地,驰骋中外,开展了书画比赛、听写比赛、朗诵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他们漫长的暑假找到了归宿,更为他们的人生添上了绚丽多彩的一笔。

在短暂的30天的时间里,志愿者们与河南杞县的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点亮了孩子们前行的明灯,让他们以后的人生道路更加宽阔。志愿者们在奉献社会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个人修养,丰富了个人的生活阅历,为大学毕业踏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jpg

朗诵比赛

(汤凯 肖璐瑶/摄影 汤晓敏 戴奇/供稿 张树来 颜井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