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参加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高校应用研讨会
2018年08月22日22时08分    阅读:4668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8月19日-22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承办的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高校应用研讨会在云南腾冲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钱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学条件处处长李静就新时代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召开后如何深化慕课建设的工作思路、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作了深入讲解。四川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红伟《在线开放课程的共建共享与融合创新》、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岳德胜《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武汉理工大学张晓文老师《MOOC如何落地生根?混合式教学是王道》等专家学者做了主旨交流。会议还发布了中央教育电视台最美慕课-首届中国慕课精彩100评选展播活动,南京大学《宇宙简史》、西南交通大学微专业系列慕课,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的混合式教学工具。

会议期间,我校人员与参会兄弟院校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在线课程建设思路。

(张晞/供稿 钱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