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师干部大会
2018年08月31日11时25分    阅读:5866

IMG_1983.jpg

8月31日上午,学校在东湖校区慎行楼齐之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教师干部大会。校长江作军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学校各项事业的推进情况,并通报部署了下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总结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

江作军代表学校向暑假期间坚持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从进一步落实学校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强化学校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开放办学、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校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江作军校长表示,今年以来,全校紧紧围绕《常熟理工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比较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目标,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下半年,学校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实现新提升;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实施政产学研提升工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整体实力;四是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育工程,以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助力学校办学高质量发展;五是持续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六是持续强化服务支撑,全面保障学校事业发展。

朱士中书记在大会总结讲话中提出两点意见:一是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社会声誉度不断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实现了新突破;招生分数、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国家教学成果奖实现了新突破。在当前教育发展新形势下,需要每一位教师进一步拓宽眼界、改革创新,积极参与学校重大项目的培育,积极融入开放办学的大环境,积极参与校企合作、校地融合,开展应用研究与实践。二是以更加优良的服务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他指出,要进一步营造“部门服务学院、干部服务师生”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学院满意度在机关部门考核、师生满意度在干部考核中的重要作用。

全体在校校领导;各教学单位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全体博士及中级职称教师代表;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B03I8886.jpg

主席台校领导

B03I8926.jpg

党委书记朱士中作总结讲话

B03I8903_副本.jpg

校长江作军作工作报告

(吴春年/摄影 张磊/供稿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