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第10个苏州市重点实验室
2018年09月02日11时29分    阅读:5760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JPG

近日,我校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申报的功能陶瓷材料重点实验室被苏州市科技局批准立项建设。该实验室是我校自2008年以来获批立项建设的第10个苏州市重点实验室,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也成为继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之后的第6个苏州市重点实验室依托的二级学院。

据悉,该实验室将针对功能陶瓷材料的前沿领域,重点围绕“电化学储能材料”、“催化新材料及回收再利用”、“功能陶瓷基复合膜材料”三个研究方向,整合相关企业和校内优质资源、政府部门资源和周边产业资源,协同开展相关基础理论研究和技术攻关,争取在整体实力和研究成果上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为苏州地区的先进功能陶瓷材料产业的技术提升奠定基础。

(赵飞/供稿 杨刚/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