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走访慰问贫困生
2018年09月03日09时05分    阅读:330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Ft4rGRJgE3dVJTAZ_qEcmotFYRg2.jpg

2018年暑假,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李昕老师利用暑期走访该院经济困难学生,并送上全院师生的关爱。

走访期间,李昕老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并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为家长详细解读了国家、学校以及学院层面的各项资助政策,鼓励家长及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同时李昕老师还结合学生的专业成长,为学生讲解了该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就业渠道等问题,勉励该生勤奋学习,打好专业基础,以后好好工作,回报家庭和社会。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每年都会组织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一方面让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另一方面让学院更有针对性地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的具体况,以便更好地做好贫困学生的精准扶贫工作。

(李昕/摄影 张秀杰/供稿 陈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