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部署新学期班主任工作
2018年09月03日20时05分    阅读:343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20180902_104807.jpg

9月2日,为提升学生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振华主持,全院班主任参加会议。

陆振华强调了班主任工作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并从新学期学生报到、学业警示、学风建设、宿舍管理与服务、学生资助与奖励、日常安全等方面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希望班主任们均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提供优良条件和帮助。与会人员就班主任工作中的一些难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并纷纷表示将努力做一名称职的班主任,为学生的发展助力。

此次会议,部署了新学期化材学院的班主任各项工作,并对班主任工作的具体方法和策略提供了指导性建议,将激励广大班主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高班级管理效率和效果,促进化材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李金星/供稿 陆振华/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