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百度云智学院签约合作
2018年09月05日12时42分    阅读:6263

201809051536122842508219_副本.jpg

9月4日,2018ABC SUMMIT百度云智峰会在上海开幕。本次大会以“Inception引领智能变革”为主题,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重磅发布ABC3.0,业界唯一AI to B平台,以及云农、云制、云服三大产业赋能平台,对外全面开放多模态深度语义理解等110+业内最强AI能力;完善更多功能,引领端云一体化趋势。我校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张根华,以及教务处处长钱斌、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副院长钱振江等应邀出席会议,参观了峰会现场的企业产品展示,并签约“常熟理工学院-百度云智学院”校企合作协议。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中文搜索引擎、知名中文网站,现在转型为国内领先、世界著名人工智能公司,近年来助推校企合作,打造共建共管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为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

近年来,我校凝练了“注重通识、融入业界”的人才培养理念,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值此百度云智峰会,与百度云智签约校企合作,共同探讨成立“常熟理工学院—百度云人工智能学院”的建设框架,聚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在校内开展人工智能产教融合,推进新工科建设,探索人工智能+X培养模式,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多层次、多类型的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提升学校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

2.jpg

合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