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入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2018年09月05日14时17分    阅读:5730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图片.jpg

9月5日,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发布了入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名单,在学院、教务处、学生处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方舟、何春霞、徐江指导的“管道全景检查机器人”项目以173.68的总成绩位列全省第15名,成功入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这是继获得省赛一等奖后的又一次突破。

据悉,本届大赛全省共有134所高校的22331支团队、89823人次报名参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代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今年教育部分配给江苏省30个主赛道、7个红旅赛道国赛名额,通过前期训练营排位赛,每期末位淘汰1个项目,剩余主赛道46个项目(含往届项目)、红旅赛道10个(含往届项目)。根据教育部分配的国赛名额和省赛组委会“参加国赛项目遴选办法”,经计算并按照总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推荐南京大学“人工智能视频解决方案”等30个主赛道项目、江苏师范大学“乡村教育振兴信息化服务工程”等7个红旅赛道项目参加国赛。

(李亮 顾涵/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