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05日14时43分    阅读:368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0905144144.jpg

9月5日,人文学院于成道楼音乐厅开展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2016级师范生聆听此次会议。人文学院副院长闫祯、辅导员王中教到场指导。

会初,闫祯进行考前动员,对15级师范生在国考中的优异成绩加以赞扬,希望16级师范生们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并强调教师资格证对师范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王中教在网页上指导学生报名流程,嘱咐“报考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网址”、“咨询方式”等考试相关事宜。此外,王中教强调,研读国考教材时切忌死记硬背,要做到活学活用,掌握答题技巧。并祝愿同学们在国考中大放异彩。

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国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加强了师范生们的迎考紧迫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迎考,向教师岗位更进一步。

QQ图片20180905144149.jpg

(钱心怡/供稿 闫祯/审核 徐娇娇/编辑)